hamsap 全 是坏人

hamsap 全 是坏人
XD
Cute Hello Kitty 4
Photobucket

2013年10月8日星期二

一年份 2013 XD

想说 剪了头发 看起来比较成熟 ( 点头

对不起 tan tan T^T

我吃面面吃太饱 (摸肚子
睡不着了 XD
丫丫 ~ 好久没来 差些忘记密码了 = =
不过我发现我写 blog 都是在半夜呢 0.0
难道这是规定 - - ?  ( 屁啦 )

好吧 ~ 首先 ~
我要感谢偶尔还会来这里 参观的 人类 ( 鞠躬
再来 ~ 恭喜你们 xD 
你们可以拿到 我赠送的 超级 好吃 糖糖一粒 XD 有没有很开心 ?  很兴奋 ??  不用太开心  有条件的 ( 点头  就是 .... 你要自己来找我要 + 我刚巧有带在身上  XD( 被揍 )在今天 我要一口气把这一年份写完  ( 擦汗  好辛苦丫  ( 被踹


~ 年头 ~


嗯 ( 点头  应该就是跟 tan tan 一起这事吧 ( 点头
 详细过程  ~ 嗯 .... ( 思考 
就是有一天我就像平常一样 半夜在玩 SDO XD
  突然 tan tan 打给我 ! ( 惊   ( 赶快接 
 嗨  啥米事 ?  内容 xxx xxx xxx xxx  = = |
结果就是 我的 面面 放太久已经不好吃了 T^T 
还我面面来 ( 滚来滚去 
嗯 ...  啊 !  还有 嘉婷 生日 ( 点头 我有没有送到生日礼物丫 ( 想
我已经忘了 = = ' |
如果还没  记得提醒我丫 /.\ 

还有过年 ~~
过年当然是 玩艾尔  吃  睡  聊天还有上厕所  >///<
( 你在害羞个啥 = = 
 大概就这样吧 ( 点头 

还有 还有 !  
说到新的一年  就是新的班级 ( 点头
嗯 .... 很奇迹的 我进了 中等班  0.0 ?
被问  ( 你怎么进来的 0口0 !?  你平时明明在班睡觉 )
人家只是做工很累嘛  =3= 
其实我也不知道怎么进来的 XD
 
我考试应该只有 两科刚好及格吧 ( 擦汗
嘛 ~ 没关系 反正咱们又要同班 两年了 XP  ( 握手  多多指教  XD
由于  成熟的妹妹  * 我 *  记忆力衰退
忘记 还有啥事 发生  所以直接跳 去年中 ( 跳



~ 年中 ~  

年中 有什么事 了丫 ( 努力想
我家买了新电脑 0.o 
可我还是很专一的玩 旧电脑 我真是乖 ( 点头
( 哪里乖了 = = ? ) 

开始补习 !!   
这是 几时 的事了 = =
勉强算进 年中好了 ( 点头
补习 好好玩 XD 
老师都 好有趣 XD
虽然有时会 偷偷 在 钓鱼 (¯﹃¯)
然后 每个星期五 因为不够睡 所以脸 黑黑去补习 XD
akaun  是会了 些些 ~ 
可 老是 写错数字  放错位 等等的
总之就是做不出 完全没错的 就对了 - - 
其他科目  也有少少进步啦 ( 心虚

嗯 ...  想不出还有啥 所以 咱们再跳 好了 ╮(╯▽╰)╭

 
~ 最近 ~

到了我生日啦 ~ 啦 ~ 啦 ~
在家 BBQ  (¯﹃¯)
故意偷懒不去补习  其实只是还没做功课 XD
好多 很久没有看见的 朋友来呢 ( 感动
其实 全部 + 起来 也没有 10 个人吧 0.0 
不过还是很开心  竟然还记得我家的路  算你们是好人 o(>_<)o
最想不到的是 笨 gor   认识也有 4 年了吧 0.0 ?
从很陌生  变 亲密 再变成  很少联络
你还是每年会送我一只 毛公仔 XD  
只要一算有几只 就知道认识你几久了 XD
想到你就想到  上了中学  你是第一个 最疼我的 gor gor  XD
你的熊熊 现在 手断  眼睛断 鼻子断 我也还是最喜欢抱它 XD
偶尔好想念你哦 ( 扁嘴
好了 再写你 某人要 翻桌了 XD

接着是牙齿 一直偷流血 @@
没有刷牙弄到它也流  你是嫌我血多么 !?  ( 瞪
妈咪 说可能你是得了 xxx xxx 病 要去看牙医 不然牙齿会掉光光
( nani  O__O !??  掉光光 ? )
不会再长出来了
( 不会再长出来 =口= ?  我的糖糖 , 蛋糕 T^T  别走 o(>﹏<)o 不要啊
 ) 
结果 跑去找 牙医 姐姐 (¯﹃¯)
: 放心吧 你还小不会有 那个 xxx xxx 病的  只要洗牙就好了 ( 微笑
0.0 那你洗吧  ( 张嘴  
( = = | 酱直接 )
* 洗牙中 ....
( 医生一边和我妈聊天一边帮我洗牙 )
好痛啊!! ( 僵硬
看着我的牙来洗丫 姐姐 别再和我 妈 聊天了 ( 翻桌
洗了 好久 ... 
: 好了 妹妹来漱口 
终于好了 o(╯□╰)o
* 漱口  ( 吐  = = 怎么是血色的 ?  ( 狂漱口  还是一样 = = |
流血不止 = = ?  医生 !!  我的 ...... 
: 哦 过 10 分钟就会好了 
( 就是要我一直喝血啦  (╰_╯)# ) 
给 $$ 闪人  哼 ╭(╯^╰)╮

以上就是我的 洗牙初体验啦 XD

然后就到我 过 考一天试 放假 6 天的生活 
真的是 爽 XD
每天 补习 睡 吃 艾尔 讲电话 看小说 看漫画 ~
 我的生活 真平淡 =3= 可我很享受这种生活呢 /.\
我喜欢 每天待在家  多过出去走动 XD 
( 所以你才变了肥婆 ( 点头 ) 
( 扁嘴  说不定 这种生活 很快就没有了 当然要享受啊 -3-
一直被 某人讲我懒惰吶 -3- ( 望某人

对了  在此 我很感谢  子轩
明明我们只是在 fb 认识的朋友  还不太熟 ><
你就借你的宝贝  漫画 , 动漫 , 小说 给我看
一开始真的让我无言  /.\ 
你就不怕我拿了你的 东西 跑路吗 !?
你太好人了 /.\(拍肩 
以后 谁弄坏你东西 / 弄不见 记得一定要叫他赔 
你难道就不是用去钱买的么 - -? 
* 不见了 不用赔啊 !?
下次谁弄不见了 记得要这样跟他讲 XD

接下来就是 
考试 考试 考试  
补习 补习 补习 
玩电脑 玩电脑 玩电脑 
睡 睡 睡 
吃 吃 吃
酱罢了 吧 XD

对了  最近看的 小说 超赞  (¯﹃¯)
介绍 无聊的人去看 XD 
1 .  特殊传说
2 . 玄日猎  
3 . 非關英雄

好了  oioi 时间  
安安
( 躺  ( 打呼  zZ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