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msap 全 是坏人

hamsap 全 是坏人
XD
Cute Hello Kitty 4
Photobucket

2012年8月3日星期五

给我的 " 好朋友 "

给我的好朋友 ^ ^
之前原本写了一篇 搞笑的 ~
可是还没写完  ~  现在没有心情写了 -3-
嘛 ~ 算啦 ~ 反正那篇我真的词穷了 =-=|

首先 ~
我生日原本打算 12 号出的 ~ 可是 贞子 3D  还没出 o(╯□╰)o
都不知道还有什么戏看 -口- 
再考虑下啦 ~
* 重点 *  你们想去就去 ~ 不想就不要勉强 ~
 你们喜欢叫谁去就叫谁去 ~ 放心  我不会不开心 ^ ^



★ bibi ★
看到你讲你终于要长大了 ~
好安慰 (╯▽╰)
妈咪 不好做丫 ╭(╯^╰)╮
人总是要长大的  朋友总会离开你 ~ 
记得 ~
有永远的好朋友 ~ 可是没有永远陪在你身边的好朋友 ^ ^
想永远有人疼 ~ 就去找一个 ~ 好棒的 boy boy 吧 ~\(≧▽≦)/~
最近你很像有讨厌的人哦 0.0
怎么没有跟妈咪讲 o(︶︿︶)o

★ xiiao kyii ★
来来 ~ 给你看 我新的假睫毛 ~
我觉得不会很浓呐 o(≧v≦)o 好棒 ~ 好爱它 XD

几时还有去 0.o?
 我去进货 XDD 叫麦 bii ling 她很像也要 XD
其实你很可爱呐 ╭(╯3╰)╮
记得那时你笑着打了我一下 XD  cute 到 ~\(≧▽≦)/~
你很好人一下的 ~
每次没有带钱都是跟你借的 XDD

★ bii ling ★
嗯 ... 我觉得你很像有点误会 =-=
再来 ~ 我也不想对号入座 ~ 
你 blog 在写我么 ( ⊙o⊙ )?
我喜欢直接 ~ 我懒惰猜 ~
猜来猜去 猜错对彼此都不好 ~ 又破坏感情 ~
所有干嘛还拿来猜直接问就好了  ╮(╯▽╰)╭
在这里我解释一次 ^^
因为 " 爱 " 所有犯贱 、
明知道以后还有可能会经历那种撕裂般的痛 、还是原谅

我也觉得自己犯贱啊 -3- 
每次伤心他讲两句就原谅他了 - - (没用)
如果你是在讲我 ~ 在 blog 你写我 我写你 会没完没了的 = =
走 \(^o^)/  咱们来好好吵一次架  互相了解了解 ~\(≧▽≦)/~
如果不是 也来 好好吵一次架 ~ 真近感情嘛 XDD
可能你会看到不一样的我呐 \(^o^)/

对了 ~ 补充一下 ^^ 
你要跟谁要一起我出来没有管哦 ^^  你喜欢就好 ~


★ mei mei ★
最近有点担心你呢 (ˇˍˇ) 
第一   预考了  你是努力型的人 一定压力很大
而我 ~  不用讲就是不会读书的人 ╮(╯▽╰)╭ 
帮不到你抱歉丫  > <
不过  其实你很厉害呢  ╭(╯3╰)╮
你有努力 、有用心 、好棒呐 ~ 我都做不到 xD
不过我个人觉得丫 ~ 成绩不好也没关系丫 ~
至少你会英语  会国语 丫 ^^
还有的 ... 是你的私事 ... 
我不方便给意见  只是不希望后悔 
总之就 加油吧 ^ ^




私人送给你们的 XDD
cute 呐 ~ XDD
看了不要爆出去啊 > <
看你们考试酱紧张免费的 XDD 
来开心笑一下 XDD


lgg  你的事等打来才讲 XD
得空了就找我丫 >3<
我要给你气死了 =-=

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