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msap 全 是坏人

hamsap 全 是坏人
XD
Cute Hello Kitty 4
Photobucket

2012年4月9日星期一

9/4/12 Roller

Roller ?
昨天了咯 XD
7 早 8 早 就跑来写 blog ~
你们讲 ! 我何其勤劳 ~ 何其勤劳 XD

昨天 XD 
...早上...
8 点酱 才起身 XD
化妆 ~ 化妆 ~
* 化妆出街真的不太好玩 -3- 姐妹们小的不化妆出街了 >< 除非我真的学会化妆先啦 XD*
穿美美 去gai gai XD
终于准备好了 ~\(≧▽≦)/~
已经 9 点 半多了 - -|



再从我家 ^^ 跑路下去下面搭巴士 -0-|
好远 o(╯□╰)o
 还没到 Roller 就累死了 o(>﹏<)o


等巴士 ...
我等...等...等... 
o(≧v≦)o 你终于来了 
上巴士 ~ 上巴士 ~  Roller 我来了 XD
我真厉害 ↖(^ω^)↗  
尽然给我跟 宁宁 他们搭到同一辆巴士 XDD


金河... Roller ~
O(∩_∩)O哈哈哈~
在巴士酱久我终于来到了 XDDD
跑去 Roller 场咯 O(∩_∩)O
进场换好鞋了.... 
我 不 会 玩 了 =口= |
又没有人拉我  T^T  你们没有良心啊 OT^TO
哼 ╭(╯^╰)╮坏人
自己滑就自己滑咯 ~ 我不会咩 ?
( 就是不会 - - )
 只好自己慢慢滑咯 -3-

( 怕跌倒 =-= )
O(∩_∩)O哈哈~
之后 xiao yuu , xiiao kyii , 宁宁 来陪我玩 ~
还是你们有良心 XD
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今天乃 我们亲爱的 bii ling 生日 XD
讲到他就厉害咯 -0-
一进去就看到 leng luii 她 
跟他老公滑来滑去 - - 没有发现我们 -3-
在那里滑了久久都没事的 ~
可是 - - 
那两个笨蛋知道我没有跌倒就讲到我跌了 -0-
haiz ... 中了 T^T 
跌到左边屁股 T^T  讲真 够痛啊 
去酱多第一次跌到我的屁屁
再来   给人踢到脚   再跌过 - -
O(∩_∩)O哈哈 这次到左边膝盖 XD
本人 ( 不要脸的 ) 觉得这次跌不错下的 XD
都是在同一边 XDD


终于要帮 bii ling 庆祝生日了
唱生日歌 ~ 我有唱哦 0.0  几乖 XD
许愿 ~ 许愿 ~ 吹蜡烛 ~ 吹蜡烛 ~
然后 ~ 呵呵 ^ ^ 到我最喜欢看的环节 XD
咬蜡烛 O(∩_∩)O  ( 按他头 ~ 按他头 XD )
不知怎么 变到 bii ling 老公帮她咬 - -
也不错 XD  
这次 ~ 成功了 XDD  
可是只中鼻子 -3- 


那天在 Roller 场 遇到很多人 - -
有一个我几年没见的 男性朋友 XD
他看着我很久才想起我 T^T
也难怪 ~ 上了中学后就 bo 看到他了-3-
不过我很有良心看一眼就认得他了~ 只是不记得名字罢了 XD
还有 明 ~ 
嗯... 感觉他变了  =-=
变会穿衣服 leng zaii 了 XD
还好厉害 ka0 luii  ( ⊙o⊙ )
还有一个 - -
穿着 Roller 鞋在那里跳舞的 
我跟 宁宁 看到在那里笑 XD 
他真的很厉害 >< 可是我们就是想笑 不懂做么 = =

吃东西 ( 看人家 - - )
要到时间出去找妹妹了 XD
一出去 ~ 不用找 XDDD
他就在门口 XD
他讲不要回家先 - -
也好 ~ 
跟 xiiao kyii , 明 , xiiao yuu , 宁宁 ~ 
去gai gai 了一下
xiiao yuu ~ 宁宁 ~ 就赶回家了 -3-
所以 咱们 *xiiao kyii , 明*
跑去 TS 吃东西 XD
* 是看他们吃东西 -3-   可怜的我 T^T
好啦  我自己表吃的 - -|  *
不要讲我欺负你们啊 >< 我有写出来了 XP


搭巴士  - 回家 - 
他们终于吃完了啦 XD
妹妹也要回家了 ~ 
所以 ~ 又 跑路 去搭巴士 回家 XDD


就酱啦 XD 
之后懒惰写了 XDD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