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msap 全 是坏人

hamsap 全 是坏人
XD
Cute Hello Kitty 4
Photobucket

2015年4月13日星期一

2014 啦 XDDD

呵  呵呵 


我不会告诉你们我偷懒了一年的 
XDDDDDDDDDDDDD
我是要写去年的  没错 ( 点头
发生什么事我都忘光光啦 XDDDDD ( B : ( 巴 )
让我想想 QAQ  ( 摸脸


当然是 ~~~
开学了继续 努力的玩啦 XDD 
  SPM  是什么啦  人家不知道 XDDD  ( B : ( 巴  ) 
知道了 QAQ ( 摸脸


接着 ~~~ 
然后 ~~~ 
认识了  安琪 ( 老女人 )
( 安琪 : 屁啦 我认识你 6 年了 !!! )
=-=|   好吧  今年他自己粘过来我旁边 跟我做 " 同坐 "
喜欢人家就讲啦  真是的  害什么羞啦 XDDDDD


. . 呃 . . .忘记还有什么事了  ╮(╯﹏╰)╭


有啦 !
想起来啦 !!
 参加设计比赛 ( 被老师逼的  030

我知道很美 !! 
不要低调 , 要尖叫 XDDD 



 接着 . . . 嗯 . . . 
赶功课 !!!  <-- 老是偷懒的虫
美术功课 !!!
由于太赶了 所以没有照片 ( 点头
( A : 是太丑了吧  还在掰  =-=| )



考 SPM  呵呵 . . .
我真的有努力背了  . . . 
他没出 我也没办法  o(╯□╰)o
( B : ( 踢  临时抱佛脚 还要怪人 )



依旧 ~
看戏 ~ 玩电脑 ~ 看小说 ~ 吃饭 ~  睡觉 ~ 
洗澡 ~ 啦啦 ~ 啦 ~ 啦 ~~~
( B : 啦你个头啦  (#‵′)凸  )
o(╯□╰)o  你怎么可以 凸 人呢 讨厌  > / / / <  
( C : 无视 . . . )



好啦 ~ 最后了啦 XDD
祝大家 恭喜发财 ~ 
红包拿来 XDDDDDDD 
( A : 过了 很久啦 !!! )
(  B : 不要阻止我 ( 拿刀 )
( C : 继续无视 . . . )



最后的最后 ~~~ 
我发现 B 是暴力狂 !!! 
XDDDD  ( 逃 



温馨提示 w 
以上只有废话 
很忙的时候可以拿来浪费时间 
XDDDD
有空的时候不宜阅读 
 18 岁以下的儿童 请在家长的陪同下观看
谢谢 ( 鞠躬






完          
超级可爱婷婷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