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msap 全 是坏人

hamsap 全 是坏人
XD
Cute Hello Kitty 4
Photobucket

2011年11月2日星期三

这几天的我 XP


~ 星期一 ~

星期一开始~

我就开始处于兴奋状态 > <

原因嘛 ~

就是我 SDO 要结婚了 > <

是跟润 ---> SDO 名 ( _____KEn ) > /// <

很开心恶 > <

一直对这
吡吡 傻笑 > <

吡吡 讲我想结婚想到傻了 > 3 <

好咯 = /// =

我是想着 SDO 的婚礼 > /// <


 一想到我就很兴奋 > < 很兴奋 > <

然后对这
吡吡 傻笑  > 3 <

真的是 傻 了  X D D D



姐妹们 ~ 

那天要来 趁热闹么 0.o ???

我结婚的 I D 是 Yuki Baka XD

地点 ---> SDO  wan tan mee

时间 --->  晚上不知几点  X D

非常希望看到你们啊  > <

因为你们不来我一定会给 
欺负 到惨惨的 T ^ T

你们忍心么  T ^ T ???


润 最近很向心情不好呐 > <

不要不开心啦 > <

难得我酱开心 > 3 <

润 ~ 你放心我会自己长大的 > <

不会哭了 > <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