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msap 全 是坏人

hamsap 全 是坏人
XD
Cute Hello Kitty 4
Photobucket

2011年11月8日星期二

超级没心情啊 !!!!

超级没心情啊 !!!!!

想发傻 啊 !!!!!!

!!!!!!!!!!!!!!!

想大声的乱乱

T^T  T^T  T^T  T^T 哭啊  T^T  T^T T^T  T^T

女儿 T^T

来借妈咪抱 T^T

觉得好累啊

我就是那么不听话的 人

不能么 ?

你爱我 ?

爱我什么 ?

够坏 ?

你根本不了解我

现在开始

不了解我的人 请不要讲爱我 !!!!

不要在我朋友的留言里骂人 !!!!

谢谢 合作 ^ ~ ^


注意 *  我会忍无可忍的 ^ ^
分清楚我真正的笑容 ^ ^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