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msap 全 是坏人

hamsap 全 是坏人
XD
Cute Hello Kitty 4
Photobucket

2011年10月28日星期五

啦啦啦~ 勤劳人做勤劳事 ~所以我来了~ XDD

啦啦啦啦 ~

很久没有写了 ~

跳个舞给你们看 X D


好看么 0.o ???

放心啦 ~ 不用收钱的 XD

啦啦啦 ~
(
表介意 = - = ↑↑↑ 真是发傻了)


~ 好啦 ~

写我这几天发生的事 ~ 

其实呐 ... 

我星期三就想写 了的 > <

过后...恩...因为...

我懒惰 ~ 跑去oioi 了 = 0 0 = ''  << 小猪就是我 

X D D

~ 星期二 ~ 

Roller  啊 ~ 
我爱 roller ~ roller 爱我 ~ 

跟几位美女 ~ 一起去 ~ <<< 我真是有福啊 ~
 
1 >> 杉杉 ~
2 >> bii ling ~ 
3 >> 小宁 ~ 
还有 ... 没有了 = - =
XDD

Roller 回来 ~

他们就屁股痛 ~ 

我就脚累 @ @
慢慢的~ 慢慢的~ 就变痛 T ^ T


~ 星期三 ~

呵呵 ^^

昨天 Roller 了~

不用讲今天就当然是酱啦 ↓↓↓




今天就睡了 差不多 整天  @_@
够力 > <  还好妈咪没有骂  X P 


~ 星期四 ~

这个嘛 ... 秘密

不过 可以告诉你们 我是酱的表情的 ↓↓↓


简直是伤心啊  T ^ T

那时 ... 我一直在狂催眠自己 > <
她不是有心的 ~
是自己不对 ~
她只是心情不好 ~
( 此人是我家的)



~ 星期五 ~

啦啦啦 ~

当然就是舍得来 写 blog 了啦 ~

都说了勤劳人做勤劳事 嘛 ~ X D

今天嘛 ...

啊 = - =

我可不记得 ~ 最近 ~

有踩到某某人的尾巴啊 > <
(
某某人是谁 ...心知就好 ~ )

不过我想问 ... 姓赖 ~

没有得罪你吧 > < ?

没关系啦 ~ 

反正最近我懒惰 理  ~ 

可能是因为今天心情好 ???
( 还不错啦 XD  呵呵呵 ^^)


润 ~  X D
你又睬我了 > < 
好开心 ~ 好开心 ~
o(∩_∩)o
SDO 有人欺负我又可以跟你讲了 XD
之前你突然...酱做 ...
害我很伤心的说 > <
还以为一个朋友就要酱没有了 T ^ T
现在没事就好 ~ XD

你还没教我弄 video 呐 > <



好啦 ~ 好啦 ~ 
又到了我最爱做的事啦 ~

那就是....↓↓↓
 



o(∩_∩)o...哈哈 XD

对了 ~ 很猪的我 ~

早上是酱的 ↓↓↓


在我的被窝里 XD

猪仔 ~ 你是不是也是 ↑↑↑ 酱的 ???

o(∩_∩)o...哈哈 XD

下咯 ~ 安安 ~ 各位 ^ 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