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msap 全 是坏人

hamsap 全 是坏人
XD
Cute Hello Kitty 4
Photobucket

2011年10月5日星期三

没有题目 XD

最近我发现啊 ~

肚子饿了才吃东西是会肚子痛的 > <

就像现在酱 T ^ T   好痛恶 > <


最近我又喜欢看人 P K 哦 ~

S D O ~ p r o 的人啦 ~ X P

因为我不够他们玩 X P

一直输 T ^ T




润 ~ 你 S D O 很 p r o 下的 > <

一直输你 T ^ T


我很喜欢看你跟人家 P K 的咯 X D

好看啊  X D




朱朱 ~

你很久没有陪我 S D O 了叻 > 3 <

也没有找我了 = - =

难道你忘记我了 = 口 =



坏人 ~

你自己要我叫你坏人的啊 > <

我的糖糖叻 > < ???

偷吃我的糖糖 > 3 <

每次你找我先 ~

下次得空我找你啊 ~ X D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