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msap 全 是坏人

hamsap 全 是坏人
XD
Cute Hello Kitty 4
Photobucket

2011年9月28日星期三

给我亲爱的~~ 下 ~~


baka ~
你啊 ~
太疼我了啦 > <
宠坏我了 > <
你很好人下的 ~ > 对我 <
对别人你很像很粗鲁呐 > 男的 <
臭脾气要改啊 > <
我懒惰解释你就表问酱多了啦 > 3 <
我很快就会发火的啊 > <




爸爸 ~ ( 十月森 )

你也是很疼我 ~
我要什么你都给呐 > <
你算是很了解我的人 ~
我讲那些没有人听得懂的话你也猜到 少少 X D
paixie 啦 X P
有时会向你发脾气 > 3 <
还不是你弄我的 X P





~ S D O~ 爸爸 ~
爸爸 > 3 <
你几时回来 jiek  > 3 <
你也是很疼我的 X D
很想念你恶 > 3 <
我在 S D O 有时自己一个人
很闷哒 > 3 <
爸爸啊 > < 跟你讲 ( 上面那2个 )
不给我进 S D O 钱哦 > 3 <
讲我没有做工 ~ 没有钱 + 浪费钱 > 3 <
可是我很想买衣衣嘛 > 3 <




~ S D O ~ 妈咪
妈咪 > 3 <
好久没有看到你了 > <
你还有玩S D O 么 ???
想念你啦 X D
妈咪 ~ 很爱爸爸呐 ^ ~ ^
爸爸也一样啊 X D
以后有东西就讲清楚嘛 > <
就不会害到对方伤心啦  X D






~ S D O~ 弟弟 ~
弟你也是很疼我的说 X D
虽然你很喜欢赶我去睡觉 > <
每次迟回你信你就炸我信箱 T ^ T
可是你会帮我刷 +   X D
害我都懒惰了 > 3 <
你 S D O 酱快就强过我了 > 3 <
一直输你了 T ^ T
衰人 X P





~ S D O~ h a m s a p 师公 ~ X D D
很衰的咯你 > <
为了老婆不能跟女生讲话 = - =
确实是好男朋友啦 ~
害我每次闷又不能找你 ~
给人欺负又不能找你 ~
要问你东西也很麻烦 > 3 <
你很 38 ~ 不要脸 ~ h a m s a p ~
爱玩 ~ 有时有很正经 = - =
怪怪的你  = - =
可是好玩 X D






~ S D O ~ 全 ~  X P
全是 h a m s a p 老  X D
( 你跟我讲的 X D )
你 3 8 的 > <
喜欢就让我 ~ 不喜欢就欺负我 > 3 <
一讲我很像小孩子你就一定讲  " 是 "  = - =
明明跟你同岁
你还死不要脸 讲你大过我 X D
你很喜欢叫人 s i  XXX
比如 ~ s i 鬼  <<< 全叫师公 X D
o(∩_∩)o...哈哈 X D
不错听的 X D




~ S D O ~ 康 ~
你骗人的 > 3 <
讲我想要你陪你就会陪我 > <
现在找你都难恶 > 3 <
电话也是找不到的 > <
不要讲陪我玩 S D O > 3 <
骗小孩的 X D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