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msap 全 是坏人

hamsap 全 是坏人
XD
Cute Hello Kitty 4
Photobucket

2011年9月27日星期二

给我亲爱的~~ 上 ~~


啦啦啦~

你们要我写哒~

写我自己先 ~
我不喜欢看到有人 ~
一个人静静的坐在一旁 > <
我觉得啊 ~
来学校嘛 ~
当然是要和朋友们开开心心的给老师骂啦 ~
( 因为太吵了 = - = )
我 啊 ~
有人讲我 ~
我不生气 ~
不是因为我不计较 > <
只是因为我懒惰 > 3 <
我不会记在心里 ~
不是你们想的 * 大量 *
是我记忆不好 X D
忘记了 X D
( 表给我 z d  啊 ~)
我自认为 ~
我很白痴 X D
是很好相处的人 ~
如果你跟我不合...那我没有话讲 ...
( 无言啊 X D )
吡吡讲我还有 ~
讲话太直 = - =
和公正哦 ~ ( 一时罢了 X D )
还有 > <
最最最 重要的 > <
我扮生气的样子 很恐怖 !!!
不笑的时候也很恐怖 > <
我不要酱啦  T ^ T
( 虽然我也觉得有少少 = - = 呵呵 ^ ^ )

其实我很爱哭 = - =
你们表欺负我啊 > <
等下我哭哒 T ^ T



吡吡 ~ 你啊....
你是牛么 ???
不听人讲话的 > <
妈咪叫你不要理别人讲什么 ~
做人要有自信 + 信心 ~
你黑 ? 你矮 ? 头发不美 ?
别人要怎样讲就让他讲啊 ~
你干嘛那么在意 ?
你在意只会伤了你自己 ~
你一时很小气 ~
做么你知道的啦 ~ X P
你很小孩子 ~
明明就跟我一样啊 > 3 <
(  除了样子 X D 还每次讲我像 > 3 <)
( 我就是喜欢当小孩子嘛 > 3 <  不好么 ?  我觉得不错啊 0.0 )
* 我的吡吡 * 其实蛮 c u t e 下的 X D


bii ling ~ 你啊 ~
好爱睡哦 = - =
在学校也睡到酱爽 > 3 <
我都不能哦 > < 输给你了 o T ^ T o
我觉得你哦 ~
太心软 ~
( 你总是心太软 ~ 心太软 ~ X D )
你很听啊烂妈咪的话呐 > <
( 羡慕 > 3 < 我都没有酱乖 X D )
告诉你吧 ~
其实你有时 也是很小气 = - =
你很情绪化  > <
说来就来 = - = 'l|
要不得啊 ~ X D

ying mei mei  ~ 你了 ~X D
你很乖 ~
总觉得你很落 = - =
可能是你平时的行为 ~ 和外表问题吧 ~
( 放心我会保护你的 X D)
你不多话  ???
其实你很多话的hor ???  0.0
只要讲到 .... 和 .... 你就有多多话讲的咯 X D
你给人的感觉是 ~
斯文 ~ 乖乖女 ~
其实 ... 呵呵呵 ^ ^
我们心知啦 X D
你的大眼睛 很美的说 > 3 <
c u t e > 3 <
( 不要太在意别人的话 ~ 过了的事表放在心上^ ^ )
( 会很快老哒  X D  )




jojo ~ 你啊 ! 你啊 ! 你啊 !
脾气好臭 > 3 <
也很情绪化 = - =
不过我 * 认为 * 只要别人主动 ~
你应该也会原谅的 h o r 0.o ???
你酱好人  X D
你很硬 !!! ( 性格 )
( 还跟我讲是原则 = - = o k ~ 好吧 ~ 我接受得了 X D )





xiiao kyii ~ 嘻嘻 ~
你哦 ~ 看起来很斯文 ~
其实玩起来很癫  X D
好喜欢看你骂 XXX
你骂人用词不斯文 ~ 可是语气又很斯文 ~
高  啊 ~   X D
我觉得超好笑的 X D
每次都笑好久 > <

讲了要努力学化妆 ~
看得出你很用心学化妆 ~ X D





其实你们的正义感都很强 = - =
不喜欢看到自己的朋友被欺负
喜欢互相帮忙
会记仇又不会报仇  X D
( 我喜欢 X D )
凡是都 ~
" 大事化小 ~ 小是化无 ~ "

我很喜欢这样的大家 ^ ^
忍 ~
不代表会被人欺负的 ^ ^




贝贝 ~ 久久又写你一次了~
X D D D
我哦 ~
不是很了解你  X D
就觉得你是 ~ 很随和的人 ~
开朗 ~ 3 8  X D ( 跟我一样 X D )
多话讲的人 ~ X D
有写错么 ???





xiaio yuu ~ 你是新来的 ~
也是不太了解你 X D
你很爱笑 ~
嗯....还有的就等以后才写啦 X D






宁 ~ <<< 没有写错哦 ???
你的性格嘛 ~ 我不清楚 X D
只是觉得你喜欢看小说 ~ 漫画 ~
发火起来不是人惹的 X D
你笑那时很 cute 呐 > <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