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msap 全 是坏人

hamsap 全 是坏人
XD
Cute Hello Kitty 4
Photobucket

2011年9月19日星期一

哇卡卡 XD 我来跟新了啦 ~为了某某人~ XD


今天周会~

看了~

富华 ???
( 不懂是不是酱写 X P )

还有那些不懂是谁 ~
( 没关系啦~没有兴趣 X P )
的表演 ~

哇 > /// <


帅到 > /// <
( 富华罢了啊~ < < < 不是样子 X D )

没有错他是表演弹电吉他 > <

好棒哦 > <


如果那个不懂谁 ~
( 他可能是紧张啦 ~)

没有加进去的话~

就完美了啦 > 3 <
( 注意 > < 我没有讲人坏话啊 !!!)

总之现在我觉得 ~

会弹电吉他的人

超  超 

超级帅的啦 > /// <



不好意识 ~

我花痴又犯了 X P

大家表介意啊 ~

我就是酱 3 8  的 X D

都是他啦 > <

害人家现在想学电吉他了 > 3 <

吡~我们不是不会分的咩 ???

现在跟你讲啦~

这是贝斯哦 ~ 原来它是专演奏低音部分的 X P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