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msap 全 是坏人

hamsap 全 是坏人
XD
Cute Hello Kitty 4
Photobucket

2011年9月10日星期六

真实的我


真正的我

其实很爱哭


朋友请你不要喜欢上我

在我拒绝你时....

你伤心...我也会哭...

因为我知道我们不会在像以前一样...

真正的我

其实很心软

知道的人呀

不要欺负我呀 > <

真正的我

其实很懒惰

熟不熟的人都应该知道吧 ???


真正的我

喜欢帮人

请不要怀疑

我只是太得空 + 喜欢帮你

真正的我

希望找到一个可以管到我的男友

可是我先说明哦

我可是很难管的 ~ 能不能赢我 ~ 看你
咯 ~

对的我不一定听 ~ 错的一定不听 ~

不要介意因为我喜欢整你 : P

真正的我

想象力很强

多数想些伤心的东西 : P

酱才感性嘛 ~ 对不 ???  ^ ^

真正的我

很重视每个人的感受

虽然有时会不小心伤害了你的心

可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> <

我最怕伤到人的心了 > <

感觉会很内疚啊  T ^ T

真正的我

有时很开朗

没有办法....我头脑是少跟神经的 X P

真正的我

记忆真的不好

请不要怀疑 > <


我记忆 ~

就是你看的酱

难道我老了 = 口 =


真正的我 ....还有很多

你知道多少 ???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