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msap 全 是坏人

hamsap 全 是坏人
XD
Cute Hello Kitty 4
Photobucket

2011年8月29日星期一

我回来了啦~XD


有没有想念我呀 ???


之前电脑坏了 T ^ T


我表弟弄的咯 > <


还讲到不是他的错酱


不要脸 > <


一回来就去玩SDO


= 口 =


输到惨惨


在 F B 的比赛也输了  T ^ T


衰人 !!!


讨厌你!!!


害我输了比赛 !!!


现在又生病了 = - =


我真是命苦啊 T T


讲笑 ~ 讲笑的 XDD

我不算命苦 XD

好了~

要赶去睡觉了~

下啦~

88 啦 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