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msap 全 是坏人

hamsap 全 是坏人
XD
Cute Hello Kitty 4
Photobucket

2011年7月16日星期六

o(∩_∩)o 哈哈 XD 我又来了~~~

嘻嘻 ^ ^


~ 昨天 ~
( 星期六 )


我去 走 P M 


哇 0 . 0


今天好多   leng luii  啊 ~

没有 leng zaii > 3 <

XDD


去吃东西 ~


吃完了就去买我要的眼线液 ~

再陪我妹去买吃的 XP

找在哪里等...等...等...

突然听到有人叫 yuki baka = - =

一转头 = - =

看到 2 个男生来的

1 个对这我笑 = - = ''

我无言 ...

然后他就走了咯 ~

几白痴下的

XD

吡 ~ 

我很有效率叻 ~

XDD


帮眼线液 打广告 XD
( 谁稀罕啊 !!! )




嘻嘻 XD

知道我为什么化妆么???

想拍非主流照片的~

可是 = - =

没有眼睛看啊 > <


放我妹妹那时偷拍我的算了 XD

我在家自己弄的

有人要吃么???

Christin ~ 我叫你 啦~

不介意哦 0 . 0 ???

我真人跟照片差很多么 > < ???

我在学化妆~

要一起么 ^ ^ ???



~ 对 * 谁 * 说的话 ~

你啊

不用看了啦

就是你啊

不认识 + 在 FB 跟我讲 * 我爱你 * 

你也信啊 ???

无言 = - =

他们跟我拿号码

你做么回人家

电话没钱 ???
( 虽然是真的 XD )

他们讲帮我进电话钱

我没有要哦 > <

几乖 ~

^ ^ 以上的事你都不要介意啦 = - =

没有东西的 ~

~ 最后 ~


跟我约定的那 4 位 美女~

我现在有在努力啊 ~

你们呐???

几时到你们给我看 jiek

X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