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msap 全 是坏人

hamsap 全 是坏人
XD
Cute Hello Kitty 4
Photobucket

2011年7月15日星期五

迟来的更新 ^ ~ ^ ( 表怪我啊 > < )


嘻嘻 ^ ^

迟了 2 天才来

表怪我啊 ^ ^

o ~ ye ~

我会兔子苹果的切法料~

厉害叻 ???  XD
( 众 : 不要脸 )

还好啦~o(∩_∩)o...哈哈哈 XD

白痴 = - = ''


白痴够了啦~

今天...不对...星期五~

KH 啊 > <


他们煮饭 ~

我切东西而已~

兔子苹果 XD

我和 xiao mei 切的 XD

美美叻~ XD
( 又来不要脸 = - = )

我们煮饭有没有一点像打战叻 ???
( 我觉得很像咯 = - =  )

不过还好~

吡吡~ xiiao kyii ~ jojo ~

煮出来的饭...

好吃 XD
( 拍手 ~ 拍手 ~ )

懒惰写了~
跳~
( 真的是猪 ^ @ ^ )

~ leng zaii n leng luii ~

来来来~

看这里~

*  我滴自恋照 *

学化妆中~

知道我化到不好啦 > <

不要笑我啊 > <

我哭哒 T ^ T
( 已经哭料 = - = )

第 1 张 照照~

 嘻嘻 ^ ^
太得空搽了指甲油~
银色滴 ^ ~ ^

第 2  张 照照~
是不是看到比较明显叻 ???


是不是很 yeng 叻 ???
( 又发作了 = - = )

这张嘛~
放爽而已 XD
不要介意 ^ ~ ^
 好啦~

表给你们看酱多 XD
( 谁要看啊 )
XP



o(∩_∩)o  哈哈 ~
安安啦~
各位 ^ ~ ^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