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msap 全 是坏人

hamsap 全 是坏人
XD
Cute Hello Kitty 4
Photobucket

2011年7月9日星期六

难得的更新 XD


今天心情很不好啊 > <


发傻了 = - = ???


都是FB 和 SDO 害的咯 > <


FB 变到怪怪的 > <


我超不喜欢它现在酱的 > <


SDO 又 lag  T ^ T


害到我心情 差到 !!!!


乱骂人啊 > <


中骂的人....


对不起啊 T ^ T


因为我心情不好的时候


你一直烦我 > <


才忍不住的 > <


对不起 > <

对不起 > <

差点忘记了 = - =


我在玩电脑和睡觉的时候亲爱的你们


可以不要打给我么???


我玩SDO 一首都歌都还没玩到你又响 T ^ T


玩耶咩 > <


啊~对~


苹果和橙的切法


我找到了啦~


去我FB 看啦~


有兔子苹果啊~ XD


去看下你们会么 ???


我不太明白呐 = - = ''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