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msap 全 是坏人

hamsap 全 是坏人
XD
Cute Hello Kitty 4
Photobucket

2011年7月18日星期一

啊吡 ~ 啊~ 吡 ~ 囧


干嘛一直叫我睡觉 jiek > <


那名字我觉得蛮好听哒 XDD


o(∩_∩)o...哈哈


啊吡 ~ 啊 ~ 吡~


几时有空来我家 jiek ???


妈咪想叫你来教妈咪弄 blog 啊 > <


我要自己设计啦 > 3 <


妈咪生日那天好不好 ???


星期六来的 XD


几爽 XD



啊咪现在又懒惰学化妆了 = - =


pro 叻 ???


XD



看看下~

觉得这张也ok的~

怎样 jiek ???


XD


吡 ~

给你看我表姐家的狗狗~

可爱叻 ???

超好抱的 > <



长长的 X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