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msap 全 是坏人

hamsap 全 是坏人
XD
Cute Hello Kitty 4
Photobucket

2011年7月19日星期二

蜈蚣...我怕怕 T^T


赶时间 > <

要读书 > <


今天

玩玩下电脑...

觉得做么脚底痒痒的 = - =

0.0 不好的预感

快点低头看下 = - =

麻麻米呀!!!!

好大条蜈蚣啊 T ^ T

它竟然在我脚下爬来爬去 > <
(难怪痒痒的 )

吓到跳起来 = - =

它爬到好快啊 > <
(也爬到好怪 = - =  * S 字型 *  )

还好没有咬我 T ^ T

感谢您啊 > <

可是你也不要吓我啊 T ^ T

很恐怖呐 > <

害到我脚都不敢放下去了 > <
( 问你自己你过意得去么??? )
XD
白痴 = - =

就酱先啦 ~
读书 ~
对了 ~
我自己设计了下下 blog 还 ok 么 ???

安安 ^ ^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