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msap 全 是坏人

hamsap 全 是坏人
XD
Cute Hello Kitty 4
Photobucket

2011年12月12日星期一

番薯 番薯 XD

~\(≧▽≦)/~ 啦啦啦

番薯 叫我 写一篇 来 介绍他 = =

给他 踢上来的 T^T

首先 XD

他叫 ---> 天润 / Kent <--- 酱写啊 0.o?

今年 ---> 21 岁咯 XD

他 当然 是男 的 啦 XD

他很强 T^T

* 对付女生 那方面 *

~\(≧▽≦)/~ 
啦啦啦

看我 haiz.... 就知道了啦 T^T

很衰咯他  不给我依赖别人 

又不给我 随便哭 

他 很任性的 XD

任性的 大少爷 O(∩_∩)O 哈哈 XD

(*^__^*) 嘻嘻 

很喜欢弄他恶  呵呵  XD

* 此乃我的个人兴趣 XD *

讨厌啊 ><  他要我学会 独立 =口=

好高难度丫 >口<

昨天 吵架 >.<

嘻嘻 ^0^

当然是 ~ 

我赢了  XP

对不起啊 >3<  我的人原本就是酱的 >.<

害你 伤心了 T^T

对不起啊 >3<

我很了解 自己 <---  一时罢了 XD

我不喜欢别人对我发 脾气 >.<

受软不受硬  XD

* 我是标准的狮子座 XD *

只要生气 起来  呵呵 ^0^ 

我也不懂自己会怎样 > <


对了  ~ 


偷偷告诉你 ~ 


你不能生气的哦 ~ 


酱久以来 啊 ~


我最 关心 ~ 最了解 ~ 听到他有是 会担心的人 ~


是 笨 gor 哦 ^ ^


现在没有了啦 ~


因为啊~ 他是 那时 最疼我的人 ^ ^


他对我来讲很重要呢 ^~^  


现在当然是番薯 啦 XD

好啦 ~ 不懂要写什么了 ~ XP
off  咯 XD
~ 88 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