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msap 全 是坏人

hamsap 全 是坏人
XD
Cute Hello Kitty 4
Photobucket

2011年12月29日星期四

开学前篇 ^ ^

番薯
讨厌你啊 o(>.<)o
每次都酱
哭给你看啊  o(T^T)o
有时候真的很生气你的咯
很讨厌看到你写的东西的哦
很容易让人误会的呐  
还以为你发生什么事了 > <
下次讲好来啦     dfs 
走路不看路 还赖我 = = 
整粒番薯酱  XD
要开学了啊 
我不能陪你做工了啊  = (
要早早 oioi 做乖乖 Luii  XD



xiiao yuu
人家要和你同班啊  o(T^T)o
我不依啦 o(T^T)o 我不依啦  o(T^T)o
我还想开学借你漫画看的  XD
现在 ~ 不用看了 XD   
新买的呐 ~ 我个人觉得 不错看的 XD
你干嘛要转学啦 > <
还有啊 > <
我们不会 因为你是 佩凌 的 朋友就不喜欢你的 - -
看到我们酱咩 >.<?
你放心啦 ~ 我不喜欢她~
 就只是她 她朋友全部没有算在内的 XD
吡吡  他们也是酱的人  不错叻 ? XD
下次在一起 Roller 啊 XD




吡吡 ~ bii ling ~ xiiao kyii ~mei mei ~ jojo ~
既然 我们有缘 明年再同 班 酱我就不写啦 XD
见面时才讲够他 XD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